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沭阳县召开促进城区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16 20:29: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吴加军  |  责任编辑:邹添盛

近日,沭阳县召开促进城区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座谈会。县住建局局长徐爱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国土局、物价局、规划办、城区物业管理指挥部办公室及部分开发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围绕如何促进沭阳城区房地产业健康发展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他们的期盼和建议。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沭阳县促进城区房地产业健康发展的意见》(讨论稿)相关条款进行讨论、研究,并结合沭阳实际,会商形成初步意见。

徐爱军要求各相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进一步研究,尽快制定完善《沭阳县促进城区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实施意见》,报县政府审核通过后下发执行。同时要进一步加大市场调研力度,加强与广大房企的沟通,为企业做好服务。同时鼓励广大开发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直面行业发展形势,积极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住房品质和服务水平,加强质量安全管理,为服务我县民生发展,促进房地产健康发展多做贡献。(沭阳住建局  吴加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