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民盟中央、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到贵州省大方县开展 “烛光行动”教师帮扶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6 20:42: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邓江龙、邓均、李横、万宽燚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为进一步促进贵州省大方县教师专业成长和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815日,由民盟中央、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主办,民盟大方县支部、大方县教育局承办的2017民盟“烛光行动”新东方教师社会责任行贵州省大方县启动仪式在大方一中学术报告厅举行。贵州省毕节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毕节市委主委刘祖荣,民盟毕节市委副主委陈业强,新东方贵阳学校校长乐开颜,贵州省大方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永龙,贵州省大方县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熊森出席启动仪式,贵州省大方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贵州省大方县教育局师训办、教研室、监察室相关负责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志愿者团队成员和大方县1500多名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贵州省大方县政协副主席、民盟大方县支部主委陈倩主持启动仪式。

 

2017民盟“烛光行动”新东方教师社会责任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大方县教育局机关党委书记熊森致欢迎词;大方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永龙对参训教师提出相关要求;新东方贵阳学校校长乐开颜分享了新东方教师社会责任行的教学思想情况。贵州省毕节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贵州省毕节市委主委刘祖荣作讲话,介绍了中国民主同盟成立的相关背景,民盟毕节市委29年的成长史及民盟毕节市委与大方县的渊源,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先生为毕节教育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烛光行动”在全国开展活动的相关情况;新东方教育集团志愿者代表梁家玮作了发言

贵州省毕节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贵州省毕节市委主委刘祖荣讲话

仪式现场,贵州省毕节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贵州省毕节市委主委刘祖荣,新东方贵阳学校校长乐开颜为新东方教师社会责任行志愿者授旗。

 

贵州省毕节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贵州省毕节市委主委刘祖荣,新东方贵阳学校校长乐开颜为新东方教师社会责任行志愿者授旗

此次培训为期4天,来自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的教师志愿者们将通过专题讲座等形式,对贵州省大方县1500余名中小学教师进行培训,内容涵盖高中语文、高中数学、高中英语、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小学英语七门学科。

据了解,民盟中央“烛光行动”新东方教师社会责任行是民盟中央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合发起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旨在加强农村教师队伍建设,改善农村师资力量水平,推动农村教育基础发展,推动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城乡教育公平。10年来,新东方已为数万名教师提供义务培训,间接受益中小学生150万人。(文:邓江龙、邓均、李横、万宽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