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铜仁市阳光志愿者协会助力“志愿服务•善行铜仁”

发布时间:2017-08-16 20:52:0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任廷波、邹添盛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中国网8月16日讯 (任廷波、邹添盛) 为构建和谐碧江,创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大家庭,8月12日,在铜仁市委组织部、碧江区文明办的指导下,铜仁市阳光志愿者协会党支部、新华社区医院党支部、修正健康集团铜仁办事处联合举行“关爱空巢老人•除病送健康”志愿者服务活动。 

铜仁市阳光志愿者协会将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指引下,引领和带动社会各界爱心企业和人士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新华社区医院也会利用掌握的医疗专业知识,通过深入社区和农村,宣传普及防病治病、妇幼保健等医疗卫生知识,通过义诊义治、开设健康讲座等形式,为广大群众特别是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提供安全、快捷、免费的医疗保健服务。

据悉,此次志愿者关爱活动,共送去大米20袋,食用油10桶,至臻习丝被10床,药品4箱等,价值3万余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