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市政府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陈晏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7-08-18 10:40:38  |  来源:铜仁网  |  作者:罗奥 刘雅  |  责任编辑:王建泉

8月16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中心组召开第三季度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和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孙志刚书记、省长在全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国胜,市委常委、副市长牛建国,市委常委、副市长查颖冬,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张明,副市长胡洪成、邱祯国、吴东来,市政府秘书长吴洋富等在家市政府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DSC_0905


会议现场


DSC_0918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晏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对开好党的十九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理论指导意义,是我们做好铜仁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对标看齐,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围绕战略定位抓发展,持续发力抓落实,深入推进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突出抓好做大投资总量、做强实体经济、做优经济结构三个重心,坚定不移下好决战脱贫攻坚、中心城区扩容提质、东西片区协调发展、交通网络优化升级、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全域旅游改革发展等六盘棋,持之以恒念好山字经、做好水文章、打好生态牌,奋力创建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扎实推进“一区五地”建设,始终保持“三个高于”的发展态势,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确保铜仁2020年与全国全省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


DSC_0928


出席会议主要领导

陈晏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好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更加坚定的态度和必胜的信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深入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千方百计抓好产业扶贫、基础建设扶贫、旅游和电商扶贫、易地搬迁扶贫、教育医疗住房扶贫以及劳动力全员培训,举全市之力,主动扛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要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深入推进金融改革创新,全面破解融资难题;要进一步强化经济社会发展运行调度,统筹抓好发展第一要务和稳定第一责任,继续保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维护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圆满完成经济社会加速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增比进位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政府组成部门、市属国有企业(平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银行等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罗奥刘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