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招商引资>

陈昌旭会见金川集团镍盐公司总经理周佑明一行

发布时间:2017-08-18 10:58:28  |  来源:铜仁网   |  作者:王婷婷 刘怡珉  |  责任编辑:王建泉

8月11日,市委书记陈昌旭在铜仁人民会堂会见金川集团镍盐公司总经理周佑明一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肖洪,市委常委、玉屏县委书记王俊铭,副市长吴东来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1)


会见现场

陈昌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周佑明一行来铜考察表示欢迎。他说,铜仁是贵州的东大门,拥有丰富的生态资源、投资环境良好。当前,全市正按照省委对铜仁工作的定位要求,着力念好山字经、做好水文章、打好生态牌,奋力创建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全力打造绿色发展高地、内陆开放要地、文化旅游胜地、安居乐业福地、风清气正净地。金川集团是国内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知名供应商,在本次合作上,希望双方以全面贯彻绿色发展为理念,大力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全市各级相关部门要以此为契机,积极配合,齐心协力,积极洽谈合作,制定详细工作计划,做好固态处理、废渣处理等相关工作,努力将产业形成集聚式发展,为全市工业转型升级当好“排头兵”、做好经济发展的“火车头”。


陈昌旭会见金川集团镍盐公司总经理周佑明一行 (4)


陈昌旭会见金川集团镍盐公司总经理周佑明一行

在简要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后,周佑明表示,铜仁山清水秀、生态良好、资源丰富,被誉为“黔东门户”,是一片欣欣向荣的投资热土。下一步将继续加强与铜仁的联系对接,探索互利共赢的合作模式;公司将从包装、储存、运输等方面全方位制订管理制度,严格质量考核,确保技术条件稳定,更保证产品质量。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不断深化拓展合作领域,积极参与铜仁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大龙开发区、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贵州中伟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见。(王婷婷刘怡珉)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