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铜仁脱贫攻坚群英谱”联席会议(第一次)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20 09:02:37  |  来源:铜仁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建泉

8月17日,“铜仁脱贫攻坚群英谱”联席会议(第一次)在市委宣传部会议室成功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夏虹出席会议,市委宣传部、市政法委、市工信委、市农委等30家单位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列席会议。


QQ图片20170818100833


会议现场

会上,就《“铜仁脱贫攻坚群英谱”选树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发言,各单位结合本行业、本系统的特点积极发言,对方案提出优化意见。

夏虹强调,一是要理清联席会成员名单;二是各区县要积极成立“脱贫攻坚群英谱”联席会;三是要大力宣传、认真学习“铜仁脱贫攻坚群英谱”先进事迹;四是增加“劳动模范”类别;五是联席会办公室根据会议研究情况将方案完善。(市委宣传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