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台湾考察团来铜考察

发布时间:2017-08-20 09:08:41  |  来源:铜仁网  |  作者:韩康  |  责任编辑:王建泉

8月14日至17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台湾考察团团长、德明财经科技大学教授兼财金学院院长张璠一行来铜考察优质水资源及水产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铜仁市副市长吴东来出席座谈会。

DSC_0161

铜仁市天然饮用水行业协会与台湾新北市乌来观光发展协会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DSC_0146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台湾考察团团长、德明财经科技大学教授兼财金学院院长张璠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DSC_0177

铜仁市副市长吴东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前,考察团一行深入我市石阡县高原清泉矿泉水生产基地、中坝温泉项目,思南县梵净山山泉水厂、九天温泉项目,印江县紫薇温泉、慕龙饮用水源点,江口县屈臣氏矿泉水项目,碧江区农夫山泉、好彩头项目进行实地察看。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铜仁宣传片,市工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2017第二届贵州(铜仁)国际水博会筹备及铜仁市水产业发展情况,铜仁市天然饮用水行业协会与台湾新北市乌来观光发展协会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考察思南县鹦鹉溪镇思南梵净山山泉水厂项目

张璠一行考察思南县鹦鹉溪镇思南梵净山山泉水厂项目

在碧江区苏州产业园考察好彩头项目

张璠一行在碧江区苏州产业园考察好彩头项目

考察团认为我市山清水秀,生态良好,水资源丰富,水质健康,交通便利,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表示将继续保持双方交流联系,向台企业家推介铜仁,介绍他们来铜投资兴业。

吴东来对考察团一行来铜仁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铜仁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强力推动“一区五地”建设,铜仁经济发展持续增长,交通便利配套完善,自然生态环境良好。特别是我市以水产业为切入点,围绕做深“水文章”、做好水资源、做强水产业、做响水品牌、做活水文化、做大水平台,依托良好的资源禀赋,以碧江、江口、石阡为基点,围绕梵净山、佛顶山、锦江河流域、乌江河流域,加快推动天然饮用水产业及水关联产业发展,全市水产业发展势头日益强劲。他希望,台企业家来参加我市水博会,投资我市水产业及关联产业;在温泉领域能够深度合作;以水为媒,加强两地文化深度交流;贸促会继续搭建桥梁,推动铜仁产品到台湾展出。(韩康)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