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陈昌旭陈晏在调研铜仁平安警务云建设工作时强调 努力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水平 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发布时间:2017-08-20 09:17:13  |  来源:铜仁网  |  作者:赵静 冷晓意  |  责任编辑:王建泉

8月18日,市委书记陈昌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率队到铜仁主城区调研平安警务云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平安警务云为重要抓手,强化思想认识,锐意改革创新,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DSC_3338_副本


座谈会现场


DSC_3345_副本


市委书记陈昌旭出席座谈会


DSC_3308_副本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出席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新,市政协主席陈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光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碧江区委书记陈代文,副市长吴东来,市政协副主席张洁分别参加调研或座谈。


调研花果山智能零发案小区建设情况


陈昌旭、陈晏一行调研了花果山智能零发案小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管理平台建设和数据系统运行情况


调研群众工作中心、综治中心信访系统建设情况1


陈昌旭、陈晏一行调研了市群众工作中心、综治中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管理平台建设和数据系统运行情况


调研河西社区阳光服务中心禁毒链条式管理系统2


陈昌旭、陈晏一行调研了碧江区河西阳光社区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管理平台建设和数据系统运行情况


调研冲广坪社区零发案小区建设情况


陈昌旭、陈晏一行调研了冲广坪社区零发案小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管理平台建设和数据系统运行情况

当天上午,陈昌旭、陈晏一行先后调研了花果山智能零发案小区,市群众工作中心、综治中心,碧江区河西阳光社区服务中心、冲广坪社区零发案小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各管理平台建设和数据系统运行情况,要求要加快推动平安警务云建设,进一步完善系统平台功能,切实掌握运用大数据作战能力,加快实现现代化科技警务工作,全面提升防范应对各类风险挑战水平。


观看铜仁警务云汇报演练


陈昌旭、陈晏一行在市公安局指挥大厅察看了铜仁平安警务云汇报演示

在市公安局指挥大厅,陈昌旭、陈晏一行察看了铜仁平安警务云汇报演示,观看了工作宣传片,并出席工作座谈会,听取市公安局关于铜仁平安警务云建设相关情况汇报,对平安警务云建设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陈昌旭、陈晏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社会治理工作,就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作出系列重要指示,强调要继续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体系,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铜仁平安警务云建设启动以来,立足“大整合、高共享、深应用”的思路和“高、全、特、共、快”的要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总体进展顺利,成效初步显现。

陈昌旭、陈晏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铜仁警务云建设作为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抓手,充分发挥大数据“聚通用”优势,加快实现科技强警、数字强警、创新强警,切实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努力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水平,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今年年底投入使用”的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时间表、路线图、责任单位、责任人,按计划、分步骤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保障措施,从组织、资金、技术等方面加强保障,把铜仁平安警务云建设成全省乃至全国政法大数据实战应用的典型示范项目。

市政府秘书长吴洋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赵静冷晓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