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美食地图>

省人大代表视察我市文化旅游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8-20 09:23:44  |  来源:铜仁网  |  作者:王安宏 冷晓意 曾睿  |  责任编辑:王建泉

8月16日至17日,省十二届人大铜仁代表团代表深入我市部分区县,对文化旅游发展情况开展集中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原副主任肖永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唐世礼,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周忠良,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康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新等省人大代表参加视察或出席座谈会,市委书记陈昌旭主持座谈会。

DSC_3042_副本

座谈会现场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参加会议并汇报工作,市委常委、石阡县委书记皮贵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碧江区委书记陈代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艳阳分别陪同视察。

在石阡城南温泉调研 (2)

视察团在石阡县古温泉群视察

在江口云舍与村民交谈 (1)

视察团在江口县云舍村视察

在江口寨沙视察

视察团在江口县寨沙侗寨视察

在万山彩虹海视察 (4)

视察团在万山区彩虹海游乐园视察

在万山木杉河视察

视察团在万山区木杉河湿地公园视察

在中南门古城调研 (13)

视察团在碧江区中南门古城视察

视察团先后视察了石阡县古温泉群、中坝温泉小镇,江口县云舍村、佛教文化苑、寨沙侗寨,万山区彩虹海游乐园、木杉河湿地公园,碧江区中南门古城,视察团一行实地察看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各地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及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

DSC_3120_副本

省人大常委会原党组书记、原副主任肖永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肖永安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创新实干,奋力拼搏,不断加大文化旅游产业的投入力度,不断深入挖掘优势资源,不断提升文旅品牌质量,不断促进文旅深度融合,文化旅游产业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铜仁按照绿色发展的思路,不断升级改善文化旅游景点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景区配套功能,继续充分发挥文化资源优势、生态优势及生物多样性的优势,保护好、开发好、利用好自身独特的文化资源,努力打造文化旅游精品工程,实现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

DSC_3101_副本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唐世礼出席座谈会

唐世礼说,铜仁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立足本地资源优势,始终坚持生态优先,推动绿色发展,找到了一条旅游致富的好路子。希望铜仁进一步挖掘好、发挥好、利用好自身独特的民族文化资源优势和生态优势,大力引进文化旅游项目,提升文化旅游品牌,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实现新跨越。

DSC_3099_副本

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康生出席座谈会

黄康生说,铜仁旅游产业选得准,景区升级打造得好,旅游综合收入增长快,文化旅游事业的发展亮点纷呈。希望铜仁文化旅游发展能够更加注重细节,凸显特色,创新景区管理方式,打造更多的文化旅游精品。

DSC_3057_副本

市委书记陈昌旭主持座谈会

陈昌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视察团来铜视察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我们将认真吸纳各位领导及代表的宝贵意见,强化工作措施,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发展。下步,我们将围绕把铜仁打造成文化旅游胜地目标,以“一带双核”为重点,通过市级抓龙头品牌,区县抓精品景区,乡镇抓特色亮点,突出文化创意,高质量打造文化旅游精品,充分保护、开发和利用好文化旅游资源,提升旅游品位,推动铜仁文化旅游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DSC_3025_副本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参加会议并汇报工作

陈晏在汇报时说,近年来,我市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深度挖掘“两山两江四文化”内涵,全力打造“一带双核”精品文化旅游路线,“梵天净土·桃源铜仁”品牌效应不断凸显。下步,我们将以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夯实旅游产业基础,努力建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碧江区、万山区、江口县、石阡县相关负责人参加视察和座谈会。(王安宏冷晓意曾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