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招商引资>

【砥砺奋进】投资390亿元的移动能源产业园项目建设全速推进

发布时间:2017-08-21 16:23: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泽进   |  责任编辑:王建泉

“近200台工程机械开足马力,300余名工人来回穿梭……”8月20日,在铜仁高新区大兴街道大兴社区铜仁移动能源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

铜仁移动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建设如火如荼.jpg

铜仁移动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施工现场人员穿梭机器轰鸣.jpg

施工现场人员穿梭机器轰鸣

“我们实行机械不停歇,人员三班倒,全速推进工程项目建设。”铜仁移动能源产业园项目业主代表丁曦向记者介绍了项目概况。该项目总占地面积3358亩,总投资390亿元,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占地450亩。

“我们完成了一期范围内征地拆迁;场平挖方110万方,填方60万方;预计8月底完成一期场平填方和挖方工程量的90%,今年底完成1、2、3号厂房建设。”中交一局铜仁移动能源产业园项目总负责人罗才光告诉记者。

据悉,铜仁移动能源产业园项目是汉能控股集团在铜仁高新区投资的全资项目,该项目包括600MW柔性砷化镓(GaAs)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2100MW铜铟镓硒(CIGS)薄膜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5万辆全太阳能动力汽车生产制造。项目竣工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880亿元,实现税收130亿元,新增就业9000余人。(刘泽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