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我市举行第四届道德模范暨“铜城仁者”2016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08-21 16:42:44  |  来源:铜仁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王建泉

8月18日晚,“道德之光·铜仁榜样”铜仁市第四届道德模范暨“铜城仁者”2016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铜仁人民会堂隆重举行。15名道德模范、10名“铜城仁者”年度人物获表彰,15人获道德模范提名、9人获“铜城仁者”年度人物提名。

DSC_3668111111111_副本

颁奖典礼现场

DSC_3505_副本

市委书记陈昌旭为受表彰人物颁发获奖证书

DSC_3550_副本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为受表彰人物颁发获奖证书

DSC_3577_副本

市政协主席陈康为受表彰人物颁发获奖证书

市委书记陈昌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市政协主席陈康,市委常委郭智敏、肖洪、陈代军、夏虹、查颖冬,市委原常委、市委宣传部原部长刘婕出席并颁奖,市领导叶德恩、刘艳阳、王飚、段晓东、时晓军、杨晓敏、张洁出席。

DSC_3472_副本

颁奖典礼现场

受陈昌旭委托,夏虹代表市四家班子对获得本次道德模范和“铜城仁者”表彰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全力支持和参与道德建设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夏虹说,铜仁之名本身就有仁义之美,铜仁人民历来就有容人之量、成人之美、助人之德的仁义基因。近年来,我市大力推动思想道德建设,深入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最美人物推荐竞选学习宣传等活动,涌现出一大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他们孝老爱亲、关爱他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以诚待人、敬业奉献等品质,彰显了人间大爱,展现了人性光辉,凝聚了强大的道德力量。当前,全市上下正处在决战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创建“一区五地”的关键时期,希望全市干部群众见贤思齐,以榜样为引领,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进一步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传递正能量。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倍加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新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学习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高尚精神,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努力营造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实现一区五地奋斗目标,努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铜仁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DSC_3601_副本

颁奖典礼现场

本次颁奖典礼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个篇章,典礼上播放了高源、杨光汉、张曙光、陈思思、冉光福、黄胜等获得道德模范或“铜城仁者”表彰的先进人物事迹,全方位生动展示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格。

会后,与会领导与受表彰人物亲切握手、合影留念。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科良,市政协秘书长熊放鸣,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晚会。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