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沿河四松公司:精准帮扶 助力贫困户尽早脱贫

发布时间:2017-08-21 20:53: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田劲松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中国网8月21日讯 (田劲松) 连日来,沿河四松公司党支部、团支部、工会、妇联以及社会爱心人士,来到沿河泉坝乡算子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田昌浪三个月大时,父亲去世,母亲改嫁,从小与爷爷奶奶生活,今年仅11岁的他既要学习又要照顾年迈多病的爷爷奶奶,全家因无劳力,无任何经济来源,基本生活难以为继。田昌浪家的情况在社会上传开后得到了许多爱心人士的关注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田劲松听到这个消息后,内心十分焦急、牵挂,迅速在公司发起爱心倡议,要求公司员工少抽一包烟,少喝一瓶酒,帮助他们尽快脱贫,过上好的生活。四松公司全体员工踊跃捐款,为田昌浪小朋友家送去了大米、棉被等物资以及一万五千多元的现金。田劲松鼓励田昌浪一定要好好学习,奋勇拼搏,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将来成为对国家、对社会的有用之材。田劲松表示将继续关注和帮助田昌浪一家,并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同时,他也表示将认真履行民营企业在脱贫攻坚中的社会责任,大力支持算子村解决群众治病无钱,因病返贫等问题,并将继续为该村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援助。

沿河四松公司自成立以来,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中,让光彩精神得到发扬,真正体现了非公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