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发布时间:2017-08-22 22:00: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邓友发、姚媱  |  责任编辑:邹添盛

—— 深圳前海易享时代为四川九寨沟地震灾区捐款捐物180万元


中国网8月22日讯(邓友发、姚媱 ) 22日,深圳前海易享时代商业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向四川九寨沟地震灾区捐赠了价值180万元的物资和现金仪式在成都市举行。深圳前海易享时代商业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葛云,四川省委统战部新阶处副处长刘杰,四川阿坝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阿江,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运营中心代表参加。中国网,香港卫视,四川卫视,四川经济日报,精神文明报等媒体现场报道。

葛云代表捐赠方,对四川九寨沟7级地震灾区人民表示了亲切慰问,灾难无情,e享有爱。易享时代商业运营公司全体员工撑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参加此次捐款捐物的有湖南,江西,河南,湖北,黑龙江,辽宁,吉林,重庆,四川,云南,河北,陕西,广东,江苏浙江,天津;以及市级的四川绵阳,攀枝花;吉林的公主岭,四平;湖北恩施,重庆九龙坡;河北石家庄;重庆涪陵等省级运营中心和市级运营中心,作为全国、省、市、县(区)代表。为灾区人民献上一遍爱心。体现了该公司员工大爱无疆的友爱精神。

 

刘杰代表四川省委统战部,介绍了8月8日21时19分,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有关情况,并对捐赠方表示衷心感谢,地震无情人有情,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四川依然美丽,九寨沟依然美丽。

阿江代表阿坝州统战部和接受捐赠方,在感谢深圳前海易享时代商业运营服务有限公司的大爱之心,同时也表达了用好用活捐赠物资和现金的诚意和抗震救灾的决心,回报全国各地人民的关爱。

简短的仪式后,满载捐赠物资的救灾物资立即启程运往阿坝州九寨沟地震灾区。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