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戏曲音乐>

第23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将于9月举办

发布时间:2017-08-24 19:15: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鹏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中国网8月24日讯 (陈鹏) 记者23日从中国国际家具展成都站新闻发布会获悉,第23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和第2届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将于9月12日举办。

据了解,本次展览由中国家具协会和上海博华展览公司主办。截至8月18日,展会预登记来参观的观众已达100749人,比去年同期增长30.28%。

本届展览淘汰200多家不合格老展商,新增展商500多家,其中不乏像亚振、楷模、锐驰、HALOCreative、TRECA、TKhomedeco这些多年未参展的大品牌。E6品牌设计馆最具代表性,新品牌达50%,尖叫设计、拾己、圣华等一批新品牌将亮相。国际馆阵容200多家,来自法国、意大利、美国、英国、韩国、比利时等25个国家和地区。

展览期间,主办方推出“金点奖”、“创新奖”设计奖项,推动展商从产品到空间的不断进步。2017年“金点奖”评委团阵容包含Prof.Dr.PeterZec、陈宝光、孙信喜、韩家英、刘小康、宋建明、StefanDiez、梁景华、王明亮。

设计中国(DesignChina)是今年主办方中国家具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推出的重要板块,包含了“中国风•新中式”、“HOMEPLUS设计师之家”、“中国室内设计周主题展—设计共享”以及“DesignDreamShow当代家居潮流家居展”。

其中,“中国风•新中式”项目由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创始人王明亮和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宝光发起,由卢涛、仲松、赖亚楠、侯正光、温浩、孔武、王昕、PhilipYap、高扬、张军、杨玉尧11位新中式设计领域极具地位的设计师策展,以“制器与造境”之“水墨意境”为主题,邀约40多家国内优秀新中式家居品牌一起重新定义“新中式”,探讨属于当代人的中式生活。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