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四季食材>

铜仁高新区组织人事部支部开展“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08-25 08:49: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朱子立  |  责任编辑:王建泉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学习讨论,强化党员干部的党规党纪意识。8月23日,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李跃槟为高新区组织人事部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党课。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李跃槟通过生动鲜活的事例、幽默感人的语言,从中国共产党96年来的奋斗历史、当今世界的国际局势等方面,系统阐明了共产党人为什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旗帜鲜明讲政治具体要求和落实举措、怎样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等问题。他希望组织人事部全体党员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高新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本次主题党课的举办,对高新区组织人事部全体党员干部是一次很好的精神洗礼,有助于强化党员干部为党的事业拼搏奋斗的政治担当,为推进铜仁高新区创建国家级高新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朱子立)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