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崔德国深入银岩村调研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7-08-25 08:57: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泽进   |  责任编辑:王建泉

8月23日,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崔德国深入银岩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研讨会现场.jpg


研讨会现场

崔德国组织村、组干部及驻村干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详细了解通组公路、人畜饮水等基础设施,听取乡亲们对产业发展的诉求。他指出,当务之急先解决群众饮水和出行;进一步完善村级活动场所及设施,凝心聚力,强化老百姓的精神文明建设;产业发展要采取“长短结合”的原则,既要找准发展好短期项目,又有找准谋划发展长期项目,既要发展种植业,又要发展养殖业,多方位、多类型横纵向发展产业,实实在在鼓足乡亲们的钱袋子,让大家脱贫过上幸福小康生活。


看望精准扶贫户.jpg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崔德国(右)看望精准扶贫户

随后,崔德国看望帮扶的精准扶贫户,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积极联系园区企业,鼓励有劳动力的群众来园区就业,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高新区、大兴街道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银岩村、组干部及驻村干部陪同。(刘泽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