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招商引资>

深圳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一行来铜考察

发布时间:2017-08-25 09:03: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林  |  责任编辑:王建泉

8月18日,深圳保千里视像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深圳市小豆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展荣一行来铜考察并座谈,铜仁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明出席,市政府办机关党委书记记彭进主持座谈。


图片.png


图1座谈现场

座谈上,双方就小豆科技区域总部经济、智慧教育教学一体机生产基地项目达成合作意向,项目拟落户铜仁高新区。会后,杨展荣一行实地考察了铜仁高新区,并就项目进行了选址,项目投资协议书仍在进一步洽谈中。

铜仁市发改委、工信委、旅发委、住建局、规划局、交通局、教育局、国税局、投资促进局及铜仁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参会。(郭林)


图片.png


图2参观铜仁高新区规划展览馆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