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笙管笛箫>

沭阳县白蚁防治所多措并举保夏季施工安全

发布时间:2017-08-25 11:12: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魏良寒 、吴加军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中国网8月25日讯 入夏以来,江苏省沭阳县白蚁防治所为避免高温天气对室外作业带来的影响,坚持多措并举,确保白蚁防治灭治施工安全。

一是调整室外作业时间。该所针对夏季高温的特点,实行错时作业,充分利用早、晚时间,安排白蚁防治人员外出施工,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应急预案,落实好饮用水、药品等后勤保障措施以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和高温中暑等事件发生,确保建筑工地安全生产。

二是不定时开展安全检查。该所坚持以安全生产为重点,加大日常检查的频率,不定期组织督查人员到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巡视,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白蚁防治施工任务,切实提升房屋白蚁预防工程质量。

三是改善施工作业环境。该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劳动保护放在重要位置,进一步改善库房和施工现场作业环境和卫生条件,确保施工人员的换衣间、休息室、洗漱间等临时设施符合标准要求和满足防暑降温工作需要,确保职工身心健康。(沭阳县房管处魏良寒 、吴加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