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社会服务 暨“聚力脱贫攻坚”工作现场会在铜仁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26 09:22:37  |  来源:铜仁新闻网  |  作者:冉景红  |  责任编辑:王建泉

8月24日,九三学社贵州省委社会服务暨“聚力脱贫攻坚”工作现场会在我市召开。九三学社贵州省委主委黄宗洪,副市长、九三学社铜仁市委主委杨同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贵州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大会精神》,各市(州)代表分别对脱贫攻坚工作亮点进行陈述,并作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贫困村出列”“贫困人口退出”两个核心,以“三真、三因、三定”统揽脱贫攻坚“整村推进”为抓手,着力实施因户施策,打好易地扶贫搬迁、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就业脱贫和公共服务提升“四大攻坚战”,集中财力、人力、物力做好基础建设,推动贵州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