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2017年贵州省蒲公英“助学行动”助学金铜仁市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7-08-26 09:45:31  |  来源:铜仁网  |  作者:杨志清 田娟  |  责任编辑:王建泉

8月23日, 2017年贵州省蒲公英“助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铜仁市人大三楼会议室举行。此次蒲公英“助学行动”助学金为我市30名考入二本以上品学兼优的贫困家庭大学新生,每人一次性资助助学金5000元。铜仁市人大常委副主任刘艳阳出席并讲话。


仪式现场


2017年贵州省蒲公英“助学行动”助学金铜仁市发放仪式现场

蒲公英“助学行动”是由贵州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创办开展的一个公益项目,旨在“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帮助困难家庭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帮助贫困家庭的女大学生解决部分学费,减轻家庭负担,安心完成学业,对我省符合条件的贫困家庭女大学生发放助学成才基金,进行资助。

刘艳阳说,蒲公英“助学行动”是扶贫扶智的实际行动,是构建和谐社会的人心所向。希望受助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将来为家乡争光、为民族争光、为祖国争光,做一个懂得感恩的幸福人,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感恩社会、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主动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更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重视教育、尊重知识,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公益慈善文化事业的建设,为贫困家庭女孩获取继续教育奉献一片爱心,为社会的和谐贡献一份力量。

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来自松桃县的受助学生代表发了言,表达了对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市委市政府、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最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上发奋图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为建设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

市妇联、各区县妇联、受助学生等50余人出席活动。(杨志清田娟)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