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全市第三季度经济运行暨扩大有效投资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8-28 09:09:00  |  来源:铜仁网   |  作者:杨志清  |  责任编辑:王建泉

8月26日,全市第三季度经济运行暨扩大有效投资调度会召开,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明


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铜仁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明

会上传达了全省扩大有效投资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1-8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攻坚年活动推进、经济运行、财政收支开展、金融机构存贷款情况。

张明指出,全市经济逐月向好,第三季度是全年经济发展的关键节点,是增比进位的核心节点,各级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扩大有效投资工作的重要性,坚持合法合规进行融资保障扩大有效投资,进一步加强核查工作,确保数据质量,调度有方。要深挖潜力、营造氛围,加快经济提速拼快,确保经济稳中向快发展,做到决战三季度,决胜四季度。

张明强调,经济结构的调整、新旧动能的转换要依靠有效投资,各部门各区县要加大产业类项目的招商引资,并以项目建设为载体,围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投资结构、重点项目、合法合规融资扩大有效投资。要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各区县(高新区、开发区)政府(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参加会议。(杨志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