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第三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开幕 铜仁石材亮相石博会

发布时间:2017-08-28 09:13:41  |  来源:铜仁网   |  作者:刘红  |  责任编辑:王建泉

8月26日上午,2017第三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暨第三届全国石雕石刻设计大赛在安顺市镇宁石材城隆重开幕,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范国胜参加开幕并参观了铜仁石材馆。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本届石材博览会以“汇聚世界石尚、促进全球合作”为主题,总体规模达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400余家。此次活动旨在帮助企业进一步拓展西南地区石材渠道,强化品牌建设,推动国内外石材生产、流通、消费企业建造良好合作关系。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范国胜一行参观铜仁展馆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范国胜一行参观铜仁展馆

开幕式后,市政府副市长范国胜一行率队参观了铜仁石材馆,他说,参加此次石博会展览意义重大,铜仁石材资源品种丰富,我们要立足资源优势主动开拓市场,以此次石博会为契机,增加与外商交流,扩大共识,做好铜仁地区石材产品,推动石材产业实现又好又快,更好、更快的发展。

今年石博会上,精心打造的铜仁展馆以板材铺设、原材料展示、工艺雕刻品和奇石展出等形式组合而成,独具匠心的展台展位设计使前来参观的企业市民能亲身体验石材质感,因此吸引了大量企业和市民前来参观。(刘红)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