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铜仁高新区举行“七夕”交心谈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29 16:28: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泽进   |  责任编辑:王建泉

8月28日晚,铜仁高新区总工会、团工委、科协联合开展2017年“七夕之夜暨交心谈心活动”。近百名80后、90后单身青年相聚一堂,集体联欢,畅谈人生追求,培养友情友谊,一起度过了一个别样的“七夕”情人节。


_DSC0853.jpg


_DSC0864.jp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有团队游戏、嘉宾展示、配对游戏等,各小组成员相互认识,找出大家的共同爱好,大家也相互留了联系方式,促进了今后的联系和交往。同时,给每个单身青年一个展示的舞台,发挥自己的才艺,扩大自己的选择面,看到每个人闪亮点。


互动游戏.jpg


广场舞助阵.jpg


文艺表演

据铜仁高新区党政办副主任、区总工会负责人张誉译介绍,举办此次联谊活动,旨在为大家提供相遇、相识、相知的机会,让更多的青年朋友找到真诚的朋友,理想的同伴,在高新区安居乐业,幸福生活。(刘泽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