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优化配置>

铜仁市加大招才引智力度 今年引进各类人才682人

发布时间:2017-08-29 16:42:28  |  来源:铜仁网   |  作者:石兰  |  责任编辑:王建泉

今年以来,铜仁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一区五地”发展战略,以集聚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急需紧缺人才为重点,在全市范围内分层次组织开展全方位的人才需求调查摸底工作,分析预测了重点产业、重大项目、重要企业和重点学科对人才的需求,制定了人才引进计划,明确了引进人才的岗位、资格条件及相关待遇,积极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截至上月底,我市公布人才需求岗位908个,其中博士需求42个、硕士487个、本科及以下379个;组团参加了第五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招聘会现场接待3488人。

目前,共引进各类人才682人,其中研究生以上学历112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4人。同时,扎实开展雁归人才工程,按月开展专场招聘会,上半年全市回乡创业就业1.5万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技能人才749人。(石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