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招商引资>

国际科博聚上海 桃源铜仁放异彩 ——我市组团参加2017年第四届上海国际科普产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08-29 16:50:44  |  来源:铜仁网   |  作者:周银松  |  责任编辑:王建泉

8月25至28日,2017年第四届上海国际科普产品博览会开展,此次苏州市作为主宾城市,邀请铜仁市科协参加上海科博会。


科博会发布会现场


科博会发布会现场

2017年上海国际科普产品博览会,来自中、美、英、法、日、澳、瑞典、俄罗斯……13个国家与地区的3500 余件最新科技产品和新品在科博会成功展出,科博会围绕“科普—让生活更美好”主题,旨在通过搭建传播展示、转化交易、互动体验平台,引导更多创新主体展示创新成果、传播创新理念,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市场化,促进科学普及和科技创新协同发展,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

在科博会新闻发布会上,来自上海、苏州和铜仁的领导嘉宾通过视频短片,感受了松桃苗绣、民族歌舞、特产朱砂、民族风情、节会活动等人文自然风光,展示了铜仁“自然风光、民俗文化、佛教文化”三大特色,领略了“梵天净土”的独特魅力。

在科博会现场,我市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及现场解说等方式,宣传我市的科普、文化、旅游等资源,在整个参展过程中,前来铜仁展区咨询的人员络绎不绝,参与率非常高,互动效应好。

在科博会中,通过VR过山车+瑰丽的VR效果,展现“梵天净土”的独特魅力,让宾客体验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的奇幻感,吸引了众多宾客体验和观看,成为本次科博会上的一大亮点。

此次科博会期间,铜仁市展厅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千余份,共接待咨询1.5万余人次,在整个展出过程中,铜仁独特的文化、科普、旅游等资源深受欢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推介铜仁的效果。

为期4天的会展期间,上海科博会为铜仁搭建了展示风采的舞台,成为对接上海、学习苏州、分享铜仁的科普产品的国际化平台,达到了宣传铜仁、传播科技、服务企业、走向全球的目的。同时,铜仁也借此机会展示了“贵山贵水”、“梵天净土”、“桃源铜仁”丰富的旅游资源以及浓郁的少数民族人文乡土风情,牢牢吸引了现场众多观众的眼球,实现了上海·苏州·铜仁“三地齐聚、牵手合作、共赢未来”的愿景。(周银松)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