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张涛率队观摩铜仁高新区

发布时间:2017-08-29 16:57: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朱子立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中国网8月29日讯 (朱子立)8月24日下午,全市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暨2017年上半年经济工作、项目建设推进会第三观摩组走进铜仁高新区观摩。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张涛率队,市委常委、石阡县委书记皮贵怀,市委原常委、市委宣传部原部长刘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飚,副市长邱祯国,市政协副主席龙海、张洁参加观摩,高新区领导崔德国、何洪、王明亮、李跃槟、梁颖等陪同观摩。

近年来,铜仁高新区牢牢把住“发展与生态两条底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着力主攻贫困,努力实现百姓富与生态美的有机统一,有效走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新路子。

此次观摩活动中,来自市直有关部门和县(区)的领导们,被高新区园区的规划、绿化、产业亮点吸引,对铜仁高新区近年来园区面貌焕然一新、产业发展如火如荼感到惊讶,纷纷给予高度赞誉。

而今的铜仁高新区,除了欣欣向荣的工业园区有看点,蓬勃发展的农业园区也喜见好势头。尤其是高铁铜仁北站落户园区,实现了机场与高铁融合发展,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为招商引资注入了强劲动力,为产业培育开辟了新的道路。

观摩中,张涛充分肯定铜仁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他指出,近年来铜仁高新区在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项目建设为主抓手,善于攻坚拔寨,勇啃“硬骨头”,交出了令群众满意的答卷。当前,要一鼓作气,奋力拼争,围绕百姓富、生态美,始终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局,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