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陈晏率第二组观摩团走进铜仁高新区观摩

发布时间:2017-08-29 17:04:5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朱子立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中国网8月29日讯(朱子立) 8月24日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率全市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暨2017年半年经济工作、项目建设推进大会第二组观摩团走进铜仁高新区观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智敏,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国胜、牛建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德恩、刘艳阳,副市长胡洪成,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岚,市政协副主席时晓军,市政协副主席杨晓敏,铜仁高新区领导崔德国、何洪、王明亮、李跃槟、梁颖等陪同观摩。

观摩团一行走进铜仁高新区科技孵化园观摩,通过现场观摩后,代表们一致认为铜仁高新区项目建设有特色、有亮点,谋划规划越来越高端大气,产业链条越来越聚合配套,利益联结越来越利民惠民,干部精神状态越来越昂扬振奋。

在观摩现场,陈晏点评时指出,要坚持龙头企业带动,全力做大产业规模、做长产业链条、做优基础设施、做好冷链物流、做足资金保障、做强技术支撑。各地要在招商引资上下功夫,加强农业龙头企业的引进,依靠龙头企业把产业做大、做强、做好,让更多人参与进来,实现区域内的增收脱贫。

观摩后,陈晏充分肯定了铜仁高新区产业园区坚持以“产业带动、农民增收”的发展战略,高度评价高新区着力增强扶贫对象的自我发展能力,逐步形成产业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走“造血式扶贫”的可持续路径。他强调,要进一步对接市场,做好调研,根据市场需求谋划产业发展。要进一步扩大生产,提高产量,优化产业链。要进一步扩大就业,加强培训,优先招收建档立卡贫困户,增强他们的自身发展动力,汇全民之智、集全区之力,坚决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实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领导范国胜、牛建国,叶德恩、刘艳阳、胡洪成、刘岚、时晓军、杨晓敏的单独镜头用新闻中心素材)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