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达人菜谱>

成都金牛精准选聘 22位优秀人才助力发展

发布时间:2017-08-31 18:01: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张先廷、陈鹏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中国网8月31日讯(张先廷、陈鹏) 8月31日,成都市金牛区召开面向“985”、“211”高校公开招聘急需缺人才选派工作会议,对22名经过报名、笔试、面试、体验、考察完全合格的优秀青年人才选派到全区21个区级部门和街道工作,为该区干部队伍注入新的血液。

记者了解到,经成都金牛区人事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去年11月起区人社局会同相关部门组成招聘工作组,启动了赴北京、武汉和重庆地区“985”、“211”高校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工作,从308名报名人数中择优招聘吴闯等22人为金牛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这部分人员涉及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武汉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等14所“985”、“211”高校;从学历来看,硕士研究生19人、本科毕业生3人;从专业来看,城建规划类2人、财经类4人、法律类4人、计算机类3人、综合类9人。

会上,成都金牛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人事管理相关政策:为加强对该区紧缺急需人才的培养,经区上研究同意,所有人员选派到各用人单位工作,并按相关规定办理选派手续;选派后人员的管理和考核由用人单位负责实施,并享受用人单位同等岗位人员待遇。直接从各类学校毕业生中招聘的、没有工作经历的大学本科毕业生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直接聘用九级职员岗位;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人员首次订立聘用合同,不约定试用期,直接聘用八级职员岗位。建立领导与被选派人员的对口联系机制,组织、人事部门及用人单位领导定期对其进行谈心谈话,帮助解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对于符合领导干部任职资格条件的,经用人单位选拔,按干部管理有关规定办理相应任职手续。

当前,成都金牛区正值深入推进“一升两转”,加速向全域城市化、全面现代化、充分国际化的中西部综合实力领先城区迈进的关键时刻,正按照市委“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总体目标,夯实创新驱动先导区、北改优城典范区、文化旅游新兴区、枢纽经济示范区、幸福和谐首善区“五区支撑”,做强现代商贸与商务、科技研发与总部、都市文创与旅游、轨道枢纽与门户“四大功能”,努力推动综合经济实力、科技创新能力、区域人文魅力、城市发展活力“四个跃升”。这次选派的青年人才,是金牛区精挑细选的得力干将,也是金牛区发展的紧缺人才,他们将尽快熟悉区情和融入金牛区,把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渊博学识注入到金牛的各个领域,为成都金牛早日建成“中西部综合实力领先城区”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