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研讨论坛>

中国特色小镇经济文化发展交流峰会暨牛铒商学院资本运作六期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03 17:42: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郭华荣、王玉龙、潘光品  |  责任编辑:邹添盛

活动现场异彩纷呈

 中国网9月3日讯(郭华荣、王玉龙、潘光品) 9月1日,天高秋阔时,稻黍丰登季。由牛铒商学院,北京大学博雅华东经济发展课题组,北京大学国际经济研究所,中国农业金融委员会、北京大学博雅产学研基地等机构联合举办的中国特色小镇经济文化发展交流峰会暨牛铒商学院资本运作六期班结业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

牛铒商学院院长柯阳华在会上致辞

来自牛铒商学院资本运作六期班150多名老师、同学参加会议。特色小镇论坛会,由牛铒商学院副院长,王勇晖主持!原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司工会主席白雁;国际艺术协会主席,海内外著名书画家,第二届中国书法协会主席启功关门弟子侯荣亚;原北京空军副政委,2015年国庆阅兵,空军副总指挥、将军,余爱水;国家一级演员,西游记“沙僧”扮演者刘大刚;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纤夫的爱演唱者于文华;军事医学科学院大校军官于宁;容珍堂(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于炜;北京汇安投资集团副董事长兼操盘手刘林;九源北工大创研中心副总经理李欣;电影《宋家王朝》大亨杜月笙饰演者于又川;电影《倚天屠龙记》成昆扮演者、著名演员于彦凯;“中国版的苏珊”,2009年度星光大道总决赛季军获得者刘向圆;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后台策划于春龙;中国擦笔炭精画家于广民;中建股份高级工程师李忠敏;北京大学家庭文化与家长教育研究所于勤;半闲琴室顾日存;小提琴表演艺术家刘天水;书画家李振海王明雨陈谷清王士勇,密云水库主任王爱芬;中国报业协会报业杂志一带一路新闻宣传中心执行副主任潘光品以及知名经济学家、国内外商协会及跨国公司代表、精英企业家、高端经理人,以及有着多项案例经验的操盘手们,和多年资本运作实战经验的牛铒商学院的老师等嘉宾应邀出席会议。牛铒商学院院长柯阳华出席中国特色小镇经济文化发展交流峰会并讲话。

容珍堂(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于炜等嘉宾报到并在签到墙签字

牛铒商学院,是一所专门培养国际化高级管理人才的高等学府,正是因为其跳出了传统商学院的固有模式与思维,让有着丰富实战经验的企业家之间,产生真正的沟通,将各自的资源与经验形成互补,互相提点,互相扶持;让课堂的授课和同学间的交流激发形成真正的进步求知合力,从而有效指导企业前行;独具特色的教学定位使得它大放异彩,在不断助力学员走向更国际化的高端之路上始终引领开拓,可靠的熟人关系带来可观的商业价值。

牛铒商学院院长柯阳华与同学亲切交流

特色小镇是在新的历史时期、新的发展阶段的创新探索和成功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就建设特色小镇作出重要批示,强调特色小镇建设对经济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位于城乡接合部的特色小镇的发展,能够带动周边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发展,有利于吸纳农村劳动力就业,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推动城市文明迅速向农村扩展,实现城乡协调发展。牛铒商学院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紧跟党走,响应政策,高度重视特色小镇建设,成立了牛铒商学院全国特色小镇企业家联盟。中国特色小镇经济文化发展交流峰会在有着资本敏锐掌控力的牛铒商学院院长柯阳华的精心策划下应运而生。

中国特色小镇经济文化发展交流会上专家认真解读

在中国特色小镇经济文化发展交流峰会上,特色小镇建设研究专家白雁、余爱水、刘林、李欣、柯阳华就国家政策、未来发展、特色小镇建设对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性、资本运作对特色小镇的重要性、如何解决政府产业市场的需求、产业设计体系、产业发展模式、特色小镇的产业选择、特色小镇的运营模式、如何申请特色小镇、如何吸引社会资本投资、房地产企业应该如何介入特色小镇建设、特色小镇的产业如何导入、金融如何助力特色小镇建设.....诸多问题阐释了自己的观点。

六期班把诚信之旗传递给七期班

峰会当天,聆听、答疑、讨论,一番专家、资本实业家,阔论之后,牛铒商学院资本运作六期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牛铒商学院资本运作六期班表演了《真心英雄》《新贵妃醉酒》《同桌的你》《友谊天长地久》《为了谁》《中国功夫》《今夜无眠》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著名的影视明星、艺术届大咖登台献艺,掌声、欢呼声、连绵起伏,把活动推向了新的境界。晚会上,牛铒商学院资本运作六期班为学院赠送锦旗,同时,六期班把诚信之旗传递给七期班。

总导演付强现场领唱

本次晚会由牛铒商学院柯阳华院长和贝太浩老师担任监制,付强担任总导演,于俊荷担任总策划,张闻担任总指挥,李文升担任总协调,主持人李大鹏和张晓莉,节目统筹王海欣、文水芝,活动宣传黄静、马跃,活动外联陈君、毛德功,以及组委会刘涛、王枫、张博、黄健、程瑞祥。

国际艺术协会主席,海内外著名书画家,第二届中国书法协会主席启功关门弟子侯荣亚现场书法

小提琴演奏

于宁、于又川、于彦凯等三大影视巨星现场演出

于文华、刘大刚等影视明星、艺术届大咖于学院师生留影

著名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纤夫的爱演唱者于文华现场演唱并为嘉宾抽奖

“中国版的苏珊”,2009年度星光大道总决赛季军获得者刘向圆现场演唱

中建股份高级工程师李忠敏与星光大道后台策划于春龙演唱《为了谁》

精彩的古装戏

“一届同学,一生朋友”,昔日的同窗,当下的至交,载歌载舞,回忆迸发,上一秒还是高高抛起的学士帽,下一秒就是风姿绰约的旗袍大秀,上一秒的正襟危坐高谈资本,下一秒就是把酒言欢的兄弟,歌舞升平,道不尽的校友情,最需要感谢的是各届师哥,师姐鼎力支持!所有嘉宾,共同见证参与了六期班这场别开生面的结业晚会,更为企业与资本,企业和客户之间,架起了合作的桥梁,也让每一位与会的宾客,在开拓视野、探知最新政策、经济机遇的同时,亦感受到一份久违了的浓厚师生、同学之间的情谊,伴着美酒高歌,觥筹交错,举杯对月,镜头下,笔墨里,沉醉在最朝阳的时代,喜迎十九大,同学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牛铒商学院资本运作六期班为学院赠送锦旗

牛铒商学院资本运作六期班学生喜获结业证

诚信相述天下群贤,既往而来,牛铒商学院能不断吸引高净值、高智慧学员相继加入,这与其贯策国家正确政策,时代企业转型,先人一步的商机预测,当下经济深入解读,一流的高端专家……息息相关,彰显了牛铒商学院平台的力量!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