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四季食材>

贵州省黔西南州委离退局:“九个三”狠抓州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地

发布时间:2017-09-05 15:54:4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邓江龙、罗华  |  责任编辑:邹添盛

2017年8月31日至9月1日,贵州省黔西南州委七届三次全会在兴义市隆重召开。期间,黔西南州委离退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会议精神,并于9月4日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学习研讨,确保会议精神入心入脑,用以指导工作,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工作有力有效开展。

学习研讨会上,会议对州委书记刘文新的讲话精神、9名州领导工作要求及有关文件精神进行了全面学习,学原文、悟原理。随后,局务会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一般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全会精神的认识、感受和建议进行研讨发言。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州委七届三次全会是黔西南州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前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行动快、站位高、把脉准、措施实、体系全,是一次务实高效的大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必将推动我州脱贫攻坚工作迈上新台阶。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离退局局长刘海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九个三”标准狠抓州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是“三个看到”。要看到决心、看到形势、看到举措。二是“三个清楚”。要目标清楚、思路清楚、责任清楚。三是“三个做到”。要做到思想统一,站位高;要做到精神吃透,反复学;要做到沉入一线,拼命干。四是“三个增强”。要增强理解力、落实力、创新力。五是“三个结合”。要与本职岗位结合、与老干工作特点结合、与重点目标任务相结合。六是“三个发挥”。发挥担当能动作用、发挥老干部助力作用、发挥创新品牌带动作用。七是“三个重点”。要抓好扶贫点帮扶、“老干返乡·助力小康”、“精准扶贫·关爱同行”三项重点工作。八是“三个措施”。要落实驻村力量增强、产业推进、贴心关爱三个措施。九是“三个必须”。全局干部职工必须调整状态、必须从严管理、必须打赢硬仗。(文:邓江龙、罗华)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