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鄯善石材工业园区组织开展升国旗暨发声亮剑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5 22:33: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付立鑫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中国网9月5日讯(付立鑫) 9月4日上午,鄯善石材工业园区联合石材园社区,在中亚石材博览中心门前广场隆重举行升国旗暨发声亮剑活动,石材园区管委会、质监局、环保局、园区各非公企业党支部及入园企业代表,以及社区全体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辖区“四老”人员、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和爱国宗教人士等五百余名各族干部群众参加。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园区乡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分别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发声亮剑,旗帜鲜明地亮明态度,纷纷表示要高扬总目标旗帜,勇敢向“三股势力”宣战,坚定坚决同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斗争到底。本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对民族分裂分子、暴力恐怖分子和宗教极端分子人人唾弃、人人喊打的氛围,进一步为建设和谐社会、建设美好家园、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构筑了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铜墙铁壁。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