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戏曲音乐>

铜仁高新区召开“千企帮千村”助力脱贫攻坚推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9-07 09:13: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黎祖艳   |  责任编辑:王建泉

近日,铜仁高新区召开“千企帮千村”助力脱贫攻坚推进座谈会,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李跃槟主持会议。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李跃槟.jpg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李跃槟


_DSC0944.jpg


座谈会现场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最大的民生工程,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铜仁高新区通过自身的发展,全区的经济发展环境和就业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些企业通过各种渠道对贫困户、贫困村进行帮扶、捐赠,并取得了一定成效,让一部分贫困群众摆脱了贫困,走上了致富之路。但由于受到地理区位、经济基础等因素的制约,目前高新区9个村(社区)中,还有建档立卡贫困户415户1442人,脱贫任务艰巨而繁重,需要凝聚社会各界力量,结对帮扶,共同努力奋斗,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铜仁高新区向全区企业发起了“企业帮村(社区)”倡议书,倡议各企业自愿参与到脱贫攻坚同步

小康的战役中来,开展“一帮一”、“多帮一”、“一帮多”多种形式的结对帮扶活动。为贫困村、贫困户提供致富项目、就业岗位、生产生活资料、捐资助学、就医、捐助公益事业等,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高新区、大兴街道有关部门责人,园区企业负责人及大兴街道9个村(社区)支书、主任及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黎祖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