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铜仁市政银企对接会在高新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07 09:31: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泽进  |  责任编辑:王建泉

8月29日,铜仁市2017年政银企对接会在铜仁高新区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国胜,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办主任冉亚林,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李跃槟出席。会议由冉亚林主持。


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国胜.jpg


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国胜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办主任冉亚林.jpg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办主任冉亚林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李跃槟.jpg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李跃槟


_DSC0883.jpg


会议现场

会上,李跃槟介绍了铜仁高新区政银企对接工作情况,金融部门代表及企业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对接成功的银企现场签约。


签约.jpg


签约

范国胜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当前,我市正处在经济发展的加速期、环境改善的黄金期、加快崛起的机遇期、脱贫攻坚的决战期,开发程度进一步深入,开放局面进一步打开,发展势头进一步强劲,各领域发展都需要大量的资金投入。

范国胜强调,要提高重视,增强做好银企合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年以来,全市大力优化金融服务环境,金融业保持了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与会同志要以此会议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重视,全力推动政银企合作再上新台阶。要狠抓落实,促进合作成果具体化和实物化,加强银企对接工作督促落实,既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助推金融机构发展的需要,要围绕落实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着力抓好签约项目的跟踪调度和组织实施,促进政银企合作成果转化。要强化建设,构建良好银企合作环境和氛围,遵循“政府搭台、政策引导,市场运作,银企双赢”的方针,力求通过构建政银企合作机制,建立新型的政银企合作关系,增强政府、银行、企业互动,为推动铜仁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直各部门及驻铜金融机构有关负责人,高新区有关部门及园区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刘泽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