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创新园区>

【贵州日报】移动能源产业园快速推进

发布时间:2017-09-07 09:38: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刘泽进  |  责任编辑:王建泉

近200台工程机械开足马力作业,300余名工人忙碌施工……8月20日,铜仁高新区大兴街道大兴社区,铜仁移动能源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


铜仁移动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建设如火如荼.jpg


铜仁移动新能源产业园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施工现场人员穿梭机器轰鸣.jpg


施工现场人员穿梭机器轰鸣

“我们实行机械不停歇,人员三班倒,全速推进工程项目建设。”铜仁移动能源产业园项目业主代表丁曦说。据介绍,该项目占地面积3358亩,总投资390亿元,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占地450亩。

“预计8月底完成一期场平填方和挖方工程量的90%,今年底完成一、二、三号厂房建设。”该项目施工负责人罗才光说。

铜仁移动能源产业园项目是今年该市引进的重点项目之一,短短50多天就实现从考察到签约再到开工。“铜仁市各部门亲商、爱商,服务周到,为项目快速推进提供了保障。”丁曦说。

据介绍,铜仁移动能源产业园主要从事铜铟镓硒薄膜太阳能和砷化镓薄膜太阳能电池的研发与制造。其中一期总投资63亿元,两年内建成投产,预计年产总值42.6亿元,税收3.7亿元。 (源于:贵州日报作者:刘泽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