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招商引资>

陈昌旭会见日本建筑学会前会长佐藤滋一行

发布时间:2017-09-07 09:45:01  |  来源:铜仁网  |  作者:陈林 代旭东  |  责任编辑:王建泉

9月4日,市委书记陈昌旭会见日本建筑学会前会长佐藤滋一行,双方重点围绕水博园规划设计进行交流探讨。副市长吴东来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会见现场


DSC_3963 副本


市委书记陈昌旭出席会议

陈昌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佐藤滋一行表示欢迎,向佐藤滋关注铜仁水博园建设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市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牢牢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加速发展、跨越发展。铜仁作为贵州(铜仁)国际水博会永久性会址,水博园的规划建设是提升水博会影响力的重要平台,是推动铜仁水产业做大做强的重要载体,更是我市正在规划实施的“一带双核”上的重要节点。在水博园建筑规划上,我们坚持与周围山水共生共融,合理设计建筑风格风貌、体量大小,注重区域功能的联动性、互补性,充分考虑会展闭会期的场馆运营,把控好投资与效益的平衡点,努力把水博园项目打造成建筑与文化结合的经典品牌,最大限度发挥其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期待佐藤滋先生团队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我市水博园方案规划,推动我市把水博园建成有较大影响力的成功案例。


DSC_3989


日本建筑学会前会长佐藤滋一行出席会议

佐藤滋表示,铜仁自然生态美丽、山水风光旖旎、人文历史厚重、民族文化多姿多彩,是一个令人非常向往的地方。水博园选址的周围环境十分美丽,是一幅经典山水画卷,将结合实地考察,深入思考,确保能做出一个有可持续发展功能,与环境高度融合的高水平、前瞻性方案。

EIH事务所执行董事、日本早稻田大学工学博士赵城琦,泽尔曼生物能源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区域经理、贵州润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傅伟军,市工信委、市规划局、市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陈林 代旭东)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