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四季食材>

尚美生活携六大酒店品牌相聚首都

发布时间:2017-09-08 09:11: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邹添盛

5月18日,酒店行业的招商盛会——2017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即将在北京拉开帷幕!当天,尚美生活集团将携旗下六大酒店品牌重装亮相,针对当前的消费趋势和投资需求,带来最具投资价值的酒店产品。如今,尚美生活集团已经提前进入“战备”状态,以别出心裁的品牌宣讲及精心设计的互动节目,迎接来自四海八荒的酒店投资者们。

本次展会上,尚美生活集团的六大酒店品牌将全部亮相,包括兰欧酒店、花美时酒店、尚客优精选酒店、假日美地酒店、尚客优连锁酒店、骏怡连锁酒店等在内的六大品牌涵盖从经济型、中档直到中高档酒店领域,为意向投资加盟客户提供更合理、更科学的投资选择。

三大主题演讲,引爆中档酒店加盟激情

在5月18日和19日期间,尚美生活将连续举办三场“中档酒店秀”,分别由集团副总裁兼花美时酒店CEO徐建福、兰欧酒店CEO王泽东、尚客优精选酒店CEO王西光亲自挂帅,针对当下消费者的住宿需求以及酒店投资趋势进行品牌宣传,为与会人员展示尚美生活集团在中档酒店方面的独特理念及取得的市场成果,同时现场解答酒店经营、投资收益等加盟商最为关注的问题。

据花美时美景酒店CEO徐建福介绍,花美时酒店,是一家以美景为主题的精品酒店,酒店涵盖酒店、民宿等业态,有花美时酒店、花美时民宿酒店。酒店皆紧邻美景,以清新温润的洋甘菊手作,私人订制的香囊、花茶、精油,极富当地特色的软装饰品,辅以“一步一景”的花园式室内设计,构建出清新自然的美居空间。

兰欧样板间,诠释现代商务酒店魅力

在去年11月份的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上,凭借1比1原比例复制、全部真材实料搭建的兰欧样板间,在展会现场刮起了一阵“商务绅士风”,使得兰欧酒店成为该届展会最大的亮点之一。尚美生活集团现拥有尚客优、尚客优精选、骏怡、花美时、兰欧、假日美地、优悦7个酒店品牌,白领公寓品牌LIPPO公社、探索公园品牌珠穆朗玛和一个酒店线上直销平台品牌“AA旅行”。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