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中建二局品牌携绵阳管廊项目亮相国际科博会

发布时间:2017-09-08 15:33: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关同光、羊洪、肖永鸿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中国网9月8日讯 9月7日,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四川绵阳开幕。中建二局参与了此次科博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在此次博览会中设立了中建二局自己的品牌展示,中建二局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核心区综合管廊及市政道路建设工程(PPP)项目12名青年志愿者全程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 

走进科技城展览馆,“中国建筑跃升《财富》世界500强第24位,蝉联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一位;中建二局热烈祝贺第五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圆梦成功”等标语随处可见,另外其他外围交通路口、展厅、主要道路等处因“中建蓝”显得格外端庄大气。 

博览会处处洋溢着中建蓝色海洋气息。在检票口入口处,中建二局制作的“央企助力科技城,建设美丽幸福绵阳”小视频格外引入瞩目,扫描视频上方跳出的二维码,即可随时关注二局官方微信;展厅户外围墙上大篇幅主题墙全长约60米,全方位介绍中建企业特色。

镜头另一方,在忙碌的会场,在各交通路口、展厅、服务站点,闪现着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他们进行着咨询引导安检和检票、信息服务,卫生清洁等一系列工作,扮演着既平凡又关键的角色。他们就是中建二局绵阳综合管廊(PPP)项目的青年志愿者们。 

为助力盛会顺利召开,中建二局绵阳综合管廊(PPP)项目的8名青年志愿们首先进行了包括博览会基本情况、志愿者基本礼仪、会务咨询等方面的实地学习,并全程参与了中建二局此次展会的所有广告的紧张制作,他们每个人的后背和前胸都印有“中建二局青年志愿者”和二局官方微信的二维码,时时处处展示二局青年的风采。

据悉,本届科博会以“军民融合·科技创新·开放合作”为主题,由科技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等共同承办。本届科博会国际交流合作密切。科博会为以色列单独设置主宾国国家馆,移动眼、斯川塔斯、CP等110家以方企业将到会参展,集中展示以色列高新技术和产品。除以色列外,俄罗斯、新加坡、马来西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展参会,境内外政界、商界、学术界2万余名专业嘉宾参会并开展商务对接,加拿大—中国贸易理事会、以色列康帕思投资集团、中国以色列商会等多个商协会、投融资机构和行业组织到会洽谈交流,本届科博会将是一次国际交流合作的盛会。

中建二局及系统内两家公司共同参与助力了此次博览会。中建二局将在绵阳参与绵阳科技城集中发展区核心区综合管廊及市政道路建设工程(PPP)项目建设。绵阳管廊总投资约81.27亿元,为全国最大规模的装配式综合管廊。主要包括道路、管廊、排水、照明、桥梁、隧道、景观等,包括永青路上的隧道、创业大道西沿线上跨绵广高速的桥梁,道路总长约32公里。创业大道西延线综合管廊、绵安第二快速通道综合管廊、永青路综合管廊和龙界路综合管廊,管廊总长33.654公里。中建二局将和热爱科技的绵阳人一道,为绵阳城市提升和人民生活提供新便利。“助力科技城,建设美丽幸福绵阳。”(文:关同光、羊洪、肖永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