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创新驱动>媒体聚焦>

2017泰山国际登山赛鸣枪开赛 冠军成绩58分10秒

发布时间:2017-09-09 16:29: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超、刘国庆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中国网99讯(李超刘国庆)97日上午,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登山比赛、第22届全国全民健身登泰山比赛、登泰山万人徒步行起跑仪式在山东省泰安林校操场鸣枪起跑。

经过近一小时的角逐,本次泰山登山赛国际男子组坦桑尼亚选手庞加约瑟夫·蒂奥菲尔以5810秒的成绩登上泰山玉皇顶,夺得泰山国际登山赛冠军,肯尼亚选手安热尔·威利·吉普蓝盖特以5838秒排在第二,第三名是来自浙江省的李子成,成绩是5932秒。

泰山国际登山赛女子组,夺冠的是埃塞俄比亚选手洛娃·泽图娜·哈森,夺冠成绩是11310秒,亚军是法国选手麦亚姆·吉洛·博伊塞特,成绩是11349秒,季军是浙江省选手陈林明,成绩11538秒。

据本网记者了解,本届登山节分组设项共设3个组别6个小项比赛。一是国际组,设男子组、女子组两个小项,不限国籍,参赛年龄1840周岁。二是南天门健身组,设男子组、女子组两个小项,参赛年龄3650周岁。三是中天门健身组,设男子组、女子组两个小项,参赛年龄51岁以上。

本届赛事奖金总额61.08万元人民币(含税)。其中,国际组规定时限内完赛奖励由往年的男、女前20名,扩大至男、女分别录取前50名给予奖励,获得男、女前三名的运动员每人颁发名次奖牌一枚,并分别给予4万、3万和2万的现金奖励,4150名将发放现金1000元。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