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山东泰安:首届泰山农副产品博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09 17:16: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超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中国网9月9日李超) 9月6日,首届泰山(润恒城)农副产品博览会在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启幕。

本届博览会由山东省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岱岳区人民政府、江苏润恒物流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泰安润恒农产品市场有限公司承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余家企业参展。

以“绿色、健康、合作、共赢”为主题,以现代农业成就展览、农业交流合作、农业贸易洽谈为主要内容,集中展示全国名优农副产品和泰安农业产业化发展成就,搭建农副产品展销重要平台。

据悉,本届博览会将在持续5天的时间里,集中展示全国各地的名优农副产品和泰安农业产业化发展成就,搭建农副产品展销重要平台。

在博览会现场,各式各样的农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围观。而许多常见的农作物,经过深加工后产生了倍增的价值,昔日的“土草根”华丽转身,成为群众交口称赞的“致富宝”。

近年来,泰安市岱岳区不断延伸农业产业链条、完善产业配套、壮大产业规模,走农副产品集约化、规模化、标准化发展道路。目前,岱岳区拥有“泰安煎饼”“泰安黄金梨”“泰安黄芽白菜”“化马湾大樱桃”等地理标志商标8件,全区有22家农产品出口企业通过了IS09000、HACCP、欧盟EU、美国NOP日本JAS等28项国内外认证。

据了解,本届农博会设置三大展区,特装展区和两个标准展区共计7000平方米,参展商品类涵盖了农副产品的全部品类。活动主办方表示,本次农博会将依托润恒集团冷链物流为核心,逐步打造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现代农产品流通平台。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