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饮食健康>

山东泰安:电影《紫薇飘香》举办首映式  助力泰山国际登山节

发布时间:2017-09-09 17:49: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超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中国网9月9日讯(李超)9月7日下午,第31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文化主题活动的重头戏——首部反映山东泰安志愿者精神的电影《紫薇飘香》首映式在泰安万达影院举行。山东省泰安市政府副市长成丽、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袁久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苌晶、市文广新局局长王新民、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巩华仁,中央、省、市30多家媒体记者及全市优秀志愿者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出席首映式并观看影片。

据悉,为大力推动泰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志愿者之城,培树泰安文明风尚、弘扬志愿者精神,提升泰安城市文明形象,2016年拍摄了泰安市首部旨在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的电影《紫薇飘香》。

本次电影首映,作为“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期间的文化主题活动,由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泰安市文明办、泰安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指导,山东德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影片以泰城、泰山为拍摄场景,充分展现了泰山作为世界首例自然与文化双遗产的优美风光;以泰安市优秀志愿者为原型进行改编创作,通过讲述发生在一群志愿者身上的感人故事,弘扬关爱、互助、积德向善的志愿者精神,塑造泰安人民热情善良、坦诚无私、勇于担当的文明形象,是一部反映社会正能量、积极传递爱心的影片。

首映式上,电影的部分主创人员来到现场与观众互动,该影片由郭凯敏、牛犇等影星担纲主演,预计9月中旬在泰安各大影院正式上映,并准备上映全国院线。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