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创新资讯>

贵州六枝特区召开2017年教育工作会议暨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09 19:21:1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尚任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中国网9月9日讯 9月9日上午,中共贵州省六枝特区委员会、六枝特区人民政府在六枝特区人民会场召开2017年教育工作会议暨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并对全区15个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286名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特区党委书记杨昌显,特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方裕谦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特区政协主席吕荣,特区党委副书记王光全,特区党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杨刚,特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龙超,特区党委常委、教育工委书记、组织部部长潘静,特区党委常委、落别乡党委书记周合平,特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国华以及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特区党委各部门,特区国家机关各部门,特区人武部,六枝经济开发区,各园区,各人民团体,省、市驻区有关单位,区属企事业单位,各乡(镇)、社区,区直各校园、各中心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等740余人。大会由特区党委常委、政府副区长郭萌主持。

2017年教育工作会议暨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特区党委副书记王光全同志宣读《中共六枝特区委员会六枝特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的决定》,15个单位被评为教育工作先进集体,286名同志被评为优秀个人。在热烈的掌声中,主席台就坐的各位领导向获得先进集体的单位和优秀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随后,获得市级优秀教师河丰小学邓春艳,区级优秀教育工作者学前教育集团路喜分园负责人蒋雪颖、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中寨乡四方井小学校长吴松明、尊师重教先进集体特区公安局副局长闻川等4名代表相继作了很好的发言。畅谈获奖体会和经验,他们表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努力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主席台就坐领导为优秀个人颁奖

特区党委书记杨昌显、政府区长方裕谦在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区教育事业取得的优异成绩,高度赞扬了全区广大教职工的爱岗敬业精神和良好精神风貌。并指出要不断推进教育事业发展,必须大规模培训管理干部,大幅度提高广大教职工素质,大力培养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必须涌现一大批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教师。两位领导强调,希望全体教师切实增强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潜心治教,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升道德情操,甘于献身教育事业,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科学的态度、更加创新的方式、更加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推动六枝教育健康发展、快速发展。两位领导进一步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真正把教育摆上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要进一步树立“投资教育就是投资未来、发展教育就是发展经济、提升教育就是提升形象”的理念,加大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确保六枝特区2018年县域内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顺利通过省督导评估和国家认定。

主席台就坐领导为先进集体颁奖

郭萌副区长强调,两位领导的讲话,站位高、思路清、定位准、信息量大,既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区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又深刻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更新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再创骄人业绩。全区上下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紧密团结起来,积极行动起来,真抓实干,开拓进取,为谱写六枝教育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作者:六枝特区教育局办公室 尚任)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