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协鑫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梁书丰一行来高新区考察

发布时间:2017-09-10 17:08: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黎祖艳  |  责任编辑:王建泉

近日,协鑫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梁书丰一行来高新区考察,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查颖冬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梁颖及市、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察中宇元一智能通讯.jpg


考察中宇元一智能通讯

协鑫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环保能源和再生能源为主营业务的专业性能源投资控股公司,致力于环保和再生能源的开发与生产,经过二十年的创业和发展,已成为中国领先的大型综合高效环保能源企业,也是中国大型的外资热电营运企业之一。


考察铜仁移动能源项目.jpg


考察铜仁移动能源项目

梁书丰一行先后考察了贵州中宇元一智能通讯有限公司、铜仁移动能源产业园,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参观了企业展厅、查看了生产包装车间,在与企业负责人的对话中,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规模、市场营销、产品研发、企业文化等情况。在铜仁移动能源产业园施工现场,梁书丰一行对工程进度和规划情况进行询问了解 。

通过实地考察,考察组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能够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在环保能源和再生能源等项目建设方面互帮互学,搭建合作平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不断促进当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黎祖艳)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