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国际合作>合作交流>

苏州市副市长金洁一行来铜考察

发布时间:2017-09-11 09:08:33  |  来源:铜仁网   |  作者:杨华 雷师  |  责任编辑:王建泉

9月7日,苏州来铜考察座谈会召开。苏州市副市长金洁,铜仁市委常委、副市长查颖冬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DSC_1491_副本


会议现场


苏州市副市长金洁


苏州市副市长金洁出席会议


铜仁市副市长查颖冬


铜仁市副市长查颖冬出席会议

会上播放了铜仁宣传片,来铜企业家与我市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作交流发言。苏州市商务局向我市捐赠10万元电商培训资金。


DSC_1570_副本


捐赠电商培训资金

查颖冬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苏州市金洁副市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铜仁地处贵州东北部、武陵山区腹地,是西南地区连接中部和东部的纽带。近年来铜仁市经济综合实力明显增强,自然人文魅力不断彰显,改革创新活力持续迸发,后发赶超潜力日益凸显矿产资源丰富,旅游资源独特多姿,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经济发展势头强劲。近年来,我市坚持以活流通促消费增长、搭平台促对外开放。希望两地加强交流、相互学习、优势互补,不断开创友好合作新局面。

金洁表示,随着两地交流的不断深入,双方建立了长期紧密的联系。做到优势互补、长期合作、聚焦扶贫、实现共赢。通过市场化的手段,企业家的参与,在合作中找到苏州铜仁合作发展的道路。下一步要讲好养生故事,助推铜货出山。要抓好载体建设,深化产业合作。要推动招商合作,实现信息共享。要强化机制建设,拓宽合作渠道。不断丰富和完善对口合作的内涵,让铜仁的明天更美好,两地的交流结出更多硕果。(杨华 雷师)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