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未来之星>笙管笛箫>

铜仁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沿河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11 09:17:18  |  来源:铜仁网   |  作者:刘雅  |  责任编辑:王建泉

9月8日,铜仁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沿河自治县召开,市政府副市长胡洪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_1103


会议现场


DSC_1113


市政府副市长胡洪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铜仁市计划易地扶贫搬迁安置14758户63894人,新建安置点96个,现已完成移民搬迁入住14588户63176人,入住率98.88%。2017年全市计划搬迁安置27098户116009人,新建安置点26个。目前,印江县洋溪、沿河县土地坳竹花、大龙开发区汉泥垅等3个安置点住房主体已完工。

会上,胡洪成充分肯定了沿河自治县的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同时以指出和分析了各区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盯紧盯牢目标,压紧压实责任,科学倒排工期,强化施工组织,全力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今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再战告捷。


土地坳镇竹花安置点


与会人员观摩沿河县土地坳镇竹花安置点


官舟集镇安置点


与会人员观摩沿河县官舟集镇安置点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沿河县土地坳镇竹花安置点、官舟集镇安置点、和平街道联桥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会上,沿河县人民政府作经验交流发言,碧江区、万山区、玉屏县、江口县作表态发言。

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各区(县、高新区、开发区)政府(管委会)分管负责人,移民部门主要负责人;碧江区、万山区、玉屏县、江口县2017年度易地扶贫搬迁工程项目施工单位;沿河自治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或镇长(办事处主任)或分管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刘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