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山东泰安:第三届泰山艺术节摄影艺术大展9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7-09-11 13:54: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超、王殿学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中国网9月11日讯(李超、王殿学) 9月9日上午10时,第三届泰山艺术节摄影艺术大展在泰山天地广场隆重开幕。

山东省泰安市政协副主席王昌元,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党工委副书记万庆海,泰安市文联党组书记杜广华,山东省文化厅原副厅长、山东艺术摄影协会原会长李华文,泰安市人大原副主任李金明,泰山学院原纪委书记胡立东,泰山管委信息中心主任宋磊,泰安市音乐家协会主席米建平,泰安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史刚,泰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牛静涛,泰安市摄影协会副主席李明等领导,康王酒业公司总经理耿民,泰安市摄影的影友与和各界人士,以及泰安市摄影家协会团体会员单位、各县市区摄协和市摄协团体会员单位会员代表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本届艺术节摄影展是由泰安市文联和泰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办的泰安市唯一摄影届展。影展组委会工作人员从1600幅投稿中,共遴选出100幅作品进行展览,这100幅摄影作品主要反映了泰安城市和泰山的风土人情、风景风光、名胜古迹、非遗文化及近几年泰安城市建设的显著成就,代表着泰安市摄影艺术的最高水平。

据泰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牛静涛介绍,本届泰山艺术节摄影艺术大展展出时间为60天,摄影展特意设置在泰山天地广场进山口公开场所展出,乘车进山的游客和广大市民均可很方便的参观展览,此场所人流量极大,为宣传泰安、泰山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