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品牌>

山东泰山酒业“五岳独尊酒”成功助力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

发布时间:2017-09-11 14:16:1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超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中国网9月11日讯(李超) 泰山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灵魂与象征历代君王大都登祭泰山祈求国泰民安泰山因此被称为至高无上的天下第一山成为五岳之首

9月6日,“第31届泰山国际登山节"在泰山脚下拉开帷幕。作为国内举办时间最悠久的登山赛事,吸引了数千名国内外运动员和登山爱好者参加。

泰山酒业集团与泰山国际登山节再次携手,公司高端产品——五岳独尊酒被选定为第三十一届泰山国际登山节唯一指定用酒暨庆功酒,为国内外的登山健儿喝彩助威。

五岳独尊酒是泰山文化与泰山酒文化的集大成之作,传承几千年泰山酿酒文明之精华,采用泰山独有的皇家小窖发酵群酿造,并由多位国家级白酒评委定型把关、精心勾调而成,是中国纯粮酿造白酒的典范。“苏鲁豫皖”四省峰会金奖、山东主流接待名酒、最具收藏价值名酒、齐鲁文化名酒、泰安市最佳商务用酒等殊荣。2010年底,伴随着泰山酒业集团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五岳独尊酒也被授予“中国航天庆功酒”称号,并多次登上中外航天庆功的舞台。

作为鲁酒的领军企业和泰安市的支柱企业,泰山酒业一直关注和支持体育事业的发展。先后冠名了全国竞走大奖赛、环海南岛飞行拉力赛、亚洲举重锦标赛、全国女子足球联赛、泰山首届全国半程马拉松大赛、首届泰山全国警察马拉松邀请赛等体育赛事,体现出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据悉,泰山国际登山节迄今为止举办了31届,有力地推动了泰安经济和社会事业的全面发展。在本届泰山国际登山节期间,共安排开幕式和经贸板块、旅游板块、科技人才板块、文体板块等4大板块44项主题活动。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