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铜仁高新区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12 10:10: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杨悦 刘泽进  |  责任编辑:王建泉

9月10日,铜仁高新区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召开。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龙海成,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大兴街道党工委书记田贤珍出席。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龙海成.jpg

铜仁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龙海成

表彰大会现场.jpg

大会现场

会上,表彰了2016至2017年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及优秀教师。

受表彰的部分先进集体.jpg

受表彰的部分先进集体

龙海成受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区党工委书记张明的委托,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向辛勤工作的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今天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铜仁高新区教育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各方面力量、努力开创高新区教育事业的新局面。

龙海成要求,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本职工作中再创佳绩。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学习先进、对标先进,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带着感情和责任全力推进全区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高新区的各项事业夯实基础;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关爱学生,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奋发进取,努力做一名优秀的教育工作者;要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当好建设发展的宣传员和支持发展的带头人,努力实现高新区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龙海成强调,发展教育事业,功在当今,利在千秋。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发扬默默耕耘、不畏艰辛的奉献精神,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勤于钻研,扎实工作,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再创佳绩,在决战脱贫攻坚的实践中,大力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力改善教育教学环境、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上。

高新区、大兴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大兴街道各村(社区)支书、主任、统计员;大兴街道各学校主要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师参加会议。(杨悦刘泽进)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