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食尚中国>四季食材>

我市举行第33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教师颂歌文艺演出 陈昌旭致辞 陈达新 陈康 张涛出席

发布时间:2017-09-12 10:36:21  |  来源:铜仁网   |  作者:赵静 杨庆华等  |  责任编辑:王建泉

      9月10日,2017年全市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教师颂歌文艺演出在铜仁人民会堂举行。市委书记陈昌旭出席并致辞,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教育工作决策部署,持续加大教育投入,全面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实现“一区五地”奋斗目标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DSC_5482 副本


表彰大会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达新,市政协主席陈康,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涛,市委常委皮贵怀、陈代军、牛建国、夏虹、王俊铭、查颖冬,市委原常委、市委宣传部原部长刘婕出席大会。


DSC_5403


市委书记陈昌旭出席并致辞

       会上,张涛宣读《中共铜仁市委铜仁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全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决定》,陈昌旭、陈达新、陈康、张涛分别为获得高中教学质量奖、初中教学质量奖、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全市60个教育系统先进集体、120名优秀教师、50名优秀班主任、5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50名优秀山村教师获表彰。


DSC_5693 副本


陈昌旭为获得高中教学质量奖代表颁奖


DSC_5628


陈达新为获得初中教学质量奖代表颁奖


DSC_5567


陈康为获得教育系统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DSC_5448


张涛为获得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陈昌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及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先进教育工作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小财政办大教育、穷财政办美教育”的发展理念,扎实推进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教育扶贫更加精准有效,教育投入力度持续加强,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教育发展更加均衡普惠。


DSC_5275 副本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参加表彰大会

       陈昌旭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推动教育事业快速发展。省委、省政府把推进教育事业发展作为拔除“穷根”和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根本途径。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教育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不移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国家级学前教育改革与发展实验区建设,统筹抓好高等教育、职业教育、义务教育和学前教育,推动各类教育均衡发展。要千方百计提高教育发展质量,全力推进素质教育,注重强化教育实践,不断改进教育教学方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要绵绵用力推进教师队伍建设,用心用情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教育事业、支持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希望全体教育工作者按照“四有”“三者”好老师标准,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以学识魅力启迪和教育学生,以人格魅力熏陶和影响学生,不断推动铜仁教育事业发展取得新业绩,为加快实现“一区五地”奋斗目标,奋力谱写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的铜仁篇章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DSC_5248


DSC_5507


文艺演出

       还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通过多种艺术形式表达对全市人民教师的节日礼赞。


DSC_4905 副本


陈昌旭带队慰问铜仁学院教师代表石维


DSC_1189 副本


    张涛带队慰问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代表梁玉

       勇会前,陈昌旭、张涛分别带队慰问了铜仁学院教师代表石维,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教师代表梁玉勇,并通过他们向奋战在教育战线的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分管联系领导,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属高校主要负责人,各区县党委或政府负责人、教育局局长,市属各学校负责人,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参加表彰大会。(赵静 杨庆华代旭东刘雅)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