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会议会展>创新博览>

我市完成十大行业污染源排查

发布时间:2017-09-12 10:49:37  |  来源:铜仁日报  |  作者:石环轩  |  责任编辑:王建泉

       连日来,我市加强对十大行业污染源进行排查。通过近半个月的紧张排查、梳理,以及会商审定,完成相关工作并向省环保厅上报相应信息。

       通过本次细化排查,我市共排查磷化工(含磷矿开采)、火电、煤矿、水泥、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氮肥、有色金属、铁合金、酿造、屠宰十大行业企业数134家,有污染物超标排放隐患或环保管理不规范,需列入下一阶段整改范围的企业39家,其中铁合金行业13家、有色金属行业8家、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7家、水泥行业5家、屠宰行业3家、煤矿行业2家、酿造行业1家。下一步,我市将认真按照《贵州省十大行业治污减排全面达标排放专项行动方案》以及《铜仁市十大行业治污减排全面达标排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有关要求,积极开展十大行业污染源“一厂一策整改工作”,有力推进我市环境监管工作取得新突破。(石环轩)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