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焦点关注>行业动态>

铜仁市科技局陈涛一行到铜仁高新区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2 14:23: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田亮、邹添盛  |  责任编辑:邹添盛

中国网9月11日讯(田亮、邹添盛) 9月8日上午,市科技局陈涛副局长带领科技成果科同志到铜仁高新区,就下一步如何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调研。

陈涛一行首先到铜仁高新区国家电子商务园贵州高新锐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和贵州铜仁海云天西南大数据中心有限公司了解大数据企业在科技需求、科技成果转化通道建设、人才引进、落地服务完善等方面情况,随后来到高新区智能终端产业园区贵州加来众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运营情况、销售情况、市场占有情况以及产品研究开发和专利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企业在专利成果转化应用方面取得的成绩。

陈涛在参观海云天科技成果展厅

陈涛对大数据及智能终端产业的市场化运作模式、科技成果研究开发的力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前景给予高度评价。她认为,通过“市场+政策”及完善的配套服务必能加速成果转化,通过“以点带面”的推广模式必能带动全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0